学校动态

首页»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贸大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7-03-16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校新闻网讯(财务处供稿)为加强对我校财经工作的领导,规范学校的财务管理和运行程序,学校于314日在行政楼226召开了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长王稼琼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审议2016年度学校财务决算、2017年度学校财务预算以及校内部门“切块”预算安排情况。

 

财务处付希珍处长详细汇报了2016年度学校收支、财务状况、部门创收分成、部门科研收入、部门财力结余、职工工资收入、改善基本办学投入、公用经费支出等情况;并就2017年度学校财务预算和校内“切块”预算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

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2016年度学校财务决算、2017年度学校财务预算以及校内部门“切块”预算安排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并获得一致通过,同时,大家还就关乎学校事业发展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

王稼琼校长讲话指出,一是原则通过2016年度学校财务决算、2017年度财务预算和校内“切块”预算方案,并提交当日下午召开的党委常委会审议;二是在校内“切块”预算制定的过程中,财务处走访多个部门了解情况,将预算做细做实,在二级单位和学校之间起到了纽带作用,财务处工作值得肯定;三是对于一些未尽事项,将在以后的专项安排以及预留经费中予以考虑。王稼琼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附: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成情况

    长:校长王稼琼

副 组 长:主管纪检工作的陈建香副书记、主管资产工作的副校长张新民

小组成员:党办、校办、人力资源处、财务处、资产处、纪检/监察处、审计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学科办、后勤处、基建处、国际处、校工会等职能部门一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