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首页» 学校动态

立艺为民 严以用权:仇立权廉政艺术绘画展

   来源:贸大新闻网    发布日期: 2015-10-27   浏览次数:

校新闻网讯(记者 雪竹)在习近平总书记延安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一周年之时,在举国上下全力推进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进程中,我校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于1023日至30日在宁远楼一层大厅,联合举办“立艺为民 严以用权——仇立权廉政艺术绘画展”。

 

仇立权,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为中国国家画院刘大为工作室画家、刘大为工作室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民主同盟盟员、通哲斋艺术馆馆长。擅长画人物、大写意动物,风格独树一帜,画作形神兼备,出版有《仇立权•感受与激情•人物动物速写》、《仇立权藏獒画册》、《仇立权人物画册》等多部绘画作品集,多次在国家博物馆、国家画院美术馆等举办画展。

 

仇立权用国画这一传统文化艺术形式,以历史人物和珅为题材,创作了百幅有关和珅的作品,用生动有力的画笔塑造了一面严以用权、贪腐必殃的明镜,具有很高的艺术性和教育性。

画展展期为1023日至30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去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