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动态

首页» 上级动态

驻教育部纪检组督促24所中管高校开展巡视整改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日期: 2017-06-29   浏览次数:
   近日,驻教育部纪检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驻教育部纪检组全体同志要坚决把中央和中央纪委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派驻机构职责,切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督促指导24所中管高校扎实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深入推进直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要认真开展中央巡视移交给驻部纪检组的问题线索处置,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认真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党风廉政意见回复,严把政治关、廉洁关;要深入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教育纪检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驻教育部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