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动态

首页» 上级动态

中央新闻宣传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协调会召开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发布日期: 2013-09-28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中央纪委召开中央新闻宣传单位职能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第一次协调会议,与会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反腐倡廉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讲话。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厘清工作思路,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吴玉良指出,今年以来,中央各新闻宣传单位和重点新闻网站,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加强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检查监督,狠刹中秋国庆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以及查办重大案件、加强巡视工作、建立“约谈”制度等,加大宣传力度,取得明显成效。

  吴玉良要求,要建立统筹协调机制,定期交流情况,研究问题,形成整体合力。要加强业务指导,确保正确的舆论导向。要提升宣传报道数量和质量,重点抓好对纪检监察机关加强检查监督、狠刹“四风”、推动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宣传,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舆论支持。

  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崔少鹏主持会议。中央宣传部、中央外宣办、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等13家中央新闻宣传单位和重点新闻网站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钟继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