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首页» 警钟长鸣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原副书记高楚元等2人被开除党籍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日期: 2016-12-26   浏览次数:

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原副书记高楚元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湖北省纪委消息: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原副书记高楚元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高楚元违反组织纪律,在职务晋升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利用职务便利在企业生产经营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高楚元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党的十八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高楚元开除党籍处分;由湖北省监察厅报湖北省政府批准,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湖北省纪委)


 

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原副总经理谭石海被开除党籍

  据湖北省纪委消息:经湖北省委批准,湖北省纪委对湖北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原副总经理谭石海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谭石海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谭石海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湖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湖北省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谭石海开除党籍处分。(湖北省纪委)